主题: 交往了三个月了,怎么跟女朋友委婉的表达想和她KF

  • 青春的爱恋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1316
  • 回复:13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3:45:1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长葛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交往了三个月了,怎么跟女朋友委婉的表达想和她KF

  • あ為谁痴狂ゼ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3:57:2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交往了三个月,还没一起睡过?
青春的爱恋
青春的爱恋 : 还没有,我的思想比较保守
2019-10-08 09:09:10 回复
  
  • 往事讽刺笑到肚疼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4:12:2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仨月了,估计她也急的不顶 
涵采
涵采: 对,把那个什么捅破了,就好办事了
2019-10-06 18:13:51 回复
  
  • 一季花开ˇ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6:05:48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把她灌醉,你才有机会
青春的爱恋
青春的爱恋 : 可是我酒量不行啊,一瓶啤酒就醉
2019-10-06 18:00:51 回复
  
  • 心力憔悴〤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6:49:5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婉转点,女孩子一般比较害羞。你就说:今天晚上冷,我想抱着你睡,暖和暖和
美美的校霸花
美美的校霸花 : 这个还不错嘛,我想给你暖暖脚
2019-10-06 18:04:51 回复
  • 住进时光里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7:53:57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直截了当,现在女生都开放
↘▂_倥絔
↘▂_倥絔 : 怎么说?想和你睡觉?
2019-10-06 18:05:51 回复
  • 旧 情 未 了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7:57:02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跟她说,星期日吗 
青春的爱恋
青春的爱恋 : 啥意思,今天周日?
2019-10-06 18:12:51 回复
  • 惠寒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6 18:27:05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都是老司机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